首页 > 精品项目

“宜宾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依法治市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稿时间:2023-03-15 09:45

313日上午,“宜宾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依法治市专题研讨班”开班。南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杜君和宜宾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宜宾市司法局局长杨国庆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宜宾市三江新区、各县(区)法治工作分管领导、依法治县(区)办主任及市直有关部门法治工作分管领导等65名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


杜君代表南开大学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本次“宜宾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依法治市专题研讨班”在我校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中共宜宾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宜宾市委依法治市办公室对于南开大学培训工作的信任和支持予以感谢。

杨国庆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的目的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中央和省委法治建设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法治认识、凝聚法治共识、提升法治素养,增强依法治市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希望学员们提高认识、珍惜机会,学思相长、交流互鉴,严格纪律、端正学风。

本次培训为期5天,课程经过宜宾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宜宾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与南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认真研讨和多次沟通,双方共同甄选出适合学员的多门精品课程,课程内容紧密结合当前形势并贴近学员日常工作。

  • 南开大学EDP

  • 南开大学远程教育

  •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300071]
  •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
  • 津教备0061号
  • 津ICP备12003308号-1
  •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