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品项目

南开大学-合作市党政干部及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两期)同时举行

发稿时间:2023-02-23 16:24

南开大学——合作市党政干部及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于2023222日在南开大学紫金山路校区顺利开班,来自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选派的10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南开大学终身学习教育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林锴,合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才让当知布出席了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223154745

林锴首先对合作市的各位党政干部及专业技术人才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谈到,天津对口帮扶甘南藏族自治州工作源远流长,多年来成功实施了一大批项目,有力推动了甘南州经济社会发展。南开大学作为中组部首批确定的13所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之一,应积极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地方干部成长承担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的社会责任。2022年底,学校成立了终身学习教育管理办公室,更是希望统筹全校的力量,做大做精做强相关培训项目,开发更多精品课程,实现培训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希望全体学员在课上认真学习,课下感受百年南开的文化氛围和天津的城市风貌,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在开班仪式上,才让当知布要求全体学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系统深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本着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力争通过这次培训,使思想得到解放、观念得到更新、能力得到提升、党性得到锤炼。

本次培训为期8天,将于31日结束。此次南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通过与合作市委组织部多次沟通,甄选出了适合学员的精品课程,安排了有针对性的现场教学。培训班课程设置内容充实、形式丰富多样,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到国防与经济形势,从乡村振兴到心理健康,从专家授课到实地考察等,多维度、多角度提升党政干部及专业技术人才的管理水平和综合素质。


  • 南开大学EDP

  • 南开大学远程教育

  •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300071]
  •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
  • 津教备0061号
  • 津ICP备12003308号-1
  •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