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品项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系列报道(一)

发稿时间:2022-11-21 15:04

10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南开大学高端继续教育EDP中心在学院领导的统一部署下,提早筹划、精心布局,充分发挥EDP中心服务社会的职能,助推全社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为全社会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出贡献。针对党的二十大学习热点,EDP中心积极组织专业教师研发课程,所有培训班都安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课程。目前,EDP中心已累计完成培训班18个,共计参训学员2618人次。截止发稿,EDP中心已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班4期,培训人数1100人。自今日起,我们将选取部分班级进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系列报道。

碌曲县2022年党政干部及党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碌曲县2022年党政干部及党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111日在南开大学紫金山路校区开班。此次培训班在课程设计上充分考虑了基层党政干部和党代表现阶段急难愁盼,既突出了政治性和实践性,也确保了针对性和实效性,对学员们来讲是一次政治能力的“再提高”、理论知识的再充电、党性修养的再锤炼、干事创业的再鼓劲。紧凑、丰富的课程设置为来自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提供了一次系统的理论学习机会,达到了锤炼党性、开阔眼界、增长才干、提升素质的目的。学员们从政治、经济、民族统战以及生态文明等多方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课堂风采

课堂风采

课堂风采

课堂风采

学员们在课余时间自发组织讨论,撰写学习心得,并上台交流发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打造五无甘南、建设十有家园、创建七美碌曲,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员总结的心得体会

学员总结的心得体会

 

此次培训班是在全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形势下举办的。作为党的二十大后的培训班,本次培训班拉开了EDP中心干部培训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序幕,旨在落实上级要求,及时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让干部学出境界、学出担当、学出能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 南开大学EDP

  • 南开大学远程教育

  •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300071]
  •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
  • 津教备0061号
  • 津ICP备12003308号-1
  •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