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师德师风党课学习

发稿时间:2023-03-15 11:07

313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师德师风党课,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学习,本次学习由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师、喀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银龄教师赵铁锁教授讲授。

本次党课题目为《师德与师风,初心与使命》,赵教授从教师的初心使命出发,首先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解读。然后从二十大报告主题延伸分析了师德师风对一个教育工作者的重要性。最后,赵教授分享了他在喀什大学支教的经历,讲述了一系列的感人事迹,为听众展示了新时代教师的高尚情操和奉献精神。

 

 

课程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马瑞萍同志在总结中表示,赵老师的课程内容给我们带来很大收获,新疆教师的事迹令我们感动。师德师风是今年我们的重点工作之一,全体教职工都应该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要从制度上改善我们工作中的不足,完善和巩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成果。

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习后表示,这次学习既有法律法规,又有感人事迹,更让我们从另一个角度理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指引的前进方向,令大家备受鼓舞,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南开的继续教育做出新的成绩。

  • 南开大学EDP

  • 南开大学远程教育

  •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300071]
  •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
  • 津教备0061号
  • 津ICP备12003308号-1
  •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