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南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学生活动

发稿时间:2022-12-12 17:32

为了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悟二十大的精神,激发学生爱国热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教育学院于近期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丰富、内容多样,包括学思践悟二十大,答题破万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竞赛、“学思践悟二十大,声诵书林记使命”——朗诵比赛、“学思践悟二十大,追寻新时代10年变革足迹”——微视频征集赛、“学思践悟二十大,榜样在我身边”——优秀学生推介活动、“学思践悟二十大,汲取奋进力量”——观影留感展示赛、“学思践悟二十大,丹青书初心”——硬笔软笔书法展示赛六个部分,旨在引导学生准确学习领会、深入理解二十大报告的重要论断,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国情怀;鼓励学生寻找身边新时代的足迹,展示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讲解身边的感人事迹,分享个人的心得体会;培养学生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道德情操,树立典型、弘扬正气。

系列活动从202212月中旬持续至202311月下旬,将面向南开继续教育在校生及校友毕业生开放,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及校友参与活动。


  • 南开大学EDP

  • 南开大学远程教育

  •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300071]
  •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
  • 津教备0061号
  • 津ICP备12003308号-1
  •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