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品项目

新开湖畔觅真知 思源堂前聆教诲--中信银行天津分行“飞龙计划”及“腾渊计划”培训班在南开大学顺利举办

发稿时间:2023-04-27 14:45


最美四月天,春意暖暖南开园。202347日至423日,来自中信银行天津分行共198名中层副职干部和基层管理人员齐聚南开,分别参加了由南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信银行天津分行“飞龙计划”中层副职干部培训班及“腾渊计划”基层管理人员培训班(两期)。中信银行天津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孙言志、副总经理刘小明、王真,南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马瑞萍,副院长杜君出席开班仪式并分别致辞。

 

开班仪式上,马瑞萍、杜君首先对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表示衷心祝贺,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中信银行天津分行的领导们与时俱进、高瞻远瞩,在企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将中层干部和管理人员送至南开大学进行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力求从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求真知、练本领,以推进中信银行天津分行的高质量发展。最后为学员们介绍了南开大学的发展建设情况以及贯穿南开大学校史的爱国主义传统,并希望参训学员通过课程学习,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和管理能力,在学习与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

 

孙言志、刘小明、王真谈到,中信银行天津分行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多次与南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就培训目标、课程选题等进行深入研究、精心筹划。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抓住此次进入南开大学学习的难得机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是南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被纳入2023-2025年中信银行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合作平台后的首次线下开班。双方工作团队就培训课程体系设计、师资配备等方面均做了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培训内容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专题,聚焦思想政治、宏观经济形势、企业经营管理、人文素养提升、人工智能与数字化转型等,数名南开大学教授与学者受邀授课。

  • 南开大学EDP

  • 南开大学远程教育

  •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300071]
  •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
  • 津教备0061号
  • 津ICP备12003308号-1
  •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