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品项目

南开首开 旗开得胜——2023年厦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高级研修班顺利结业

发稿时间:2023-04-25 15:26

421日下午,“2023年厦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高级研修班”在南开大学圆满结业,来自厦门市50余名企业家学员参加结业典礼。厦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邱向东,厦门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周钟晋,南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杜君出席了结业仪式。

厦门市工商联、厦门市总商会、厦门经济管理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由南开大学承办的“2023年厦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高级研修班”圆满完成了各项教学计划,为厦门市企业家提升创新能力与开拓精神,提高政治素养、全局思维,提高社会责任感及适应国内外竞争赋能并提供坚实的智力支持。

厦门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周钟晋对此次研修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南开大学承办此次研修班表示高度肯定。厦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邱向东向南开大学领导和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向研修班全体学员圆满结业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和期待学员们做有梦想、有品味、有远见、有干劲、有责任的企业家。南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杜君希望大家将课堂上的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做到学有所获,业有所成,为厦门市民营经济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研修班具有领导重视,组织有力;方式灵活,内容丰富;研修用心,效果良好等特点,课堂生动、课外活泼,得到组织方和学员的认可。

  • 南开大学EDP

  • 南开大学远程教育

  •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300071]
  •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
  • 津教备0061号
  • 津ICP备12003308号-1
  •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