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品项目

2023年璧山区优秀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23-04-11 15:41

【摘要:最美人间四月天,欢迎大家在这美丽的季节走进南开园】

410日,2023年璧山区优秀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在南开大学举行开班仪式,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璧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胜,璧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杜微,南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马瑞萍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首先,南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马瑞萍代表南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各位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璧山区委组织部对南开大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璧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杜微宣读班委名单,并强调课堂纪律。学员代表、培训班班长陈君同志发言,呼吁大家要珍惜璧山区委组织部提供的培训学习机会,尽快转变身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参与到学习培训中。

最后,由璧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胜作开班动员。他对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严肃认真,做到学有所获;二、要严守纪律,服从组织安排;三、要严以律己,树立良好形象,学有所思、学有所得。

本次培训班既是落实重庆市委着力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的提升班,也是加强璧山区党务队伍建设的特色班,还是推动璧山区党建高质量发展的鼓劲班。本次培训通过邀请南开大学名师教授就基层党建工作、宏观经济形势、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同时组织丰富的现场教学探索“党建+社会治理”实践,切实提升培训人员的政治站位、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着力提升璧山区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工作能力。

  • 南开大学EDP

  • 南开大学远程教育

  •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300071]
  •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
  • 津教备0061号
  • 津ICP备12003308号-1
  •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