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品项目

“甘南州选调生示范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稿时间:2023-02-22 10:40

为注重甘南州选调生源头培养,做实选调生培训,带动年轻干部提升党性修养和业务素质,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携手南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本次“甘南州选调生示范培训班”。本期培训班于2023221日在南开大学紫金山路校区顺利开班。

培训班参训人员由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选拔出的48名后备干部组成,课程设置充分结合甘南州今后重点工作需要和选调生自身特长,助力年轻干部成长成才。丰富的课程内容设置,让学员深入系统的学习党和国家当前在政治建设、经济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大政方针、政策法规;以前沿专题讲座为主,学员研讨和现场教学为辅的多种培训形式,使学员不仅能够在教室中学习到个人素养和办公技能提升等课程,还能亲临天津市滨海新区建设和党建示范园区现场学习。

南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多年来致力于党政干部培训,积累出多个精品专题,选调生培训专题是其中之一。该专题培训班针对选调生特点定制开发,课程体系设计充分考虑选调生需提升的多层面素质与能力,满足选调生的培养目标。南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长期致力于为各地区组织部提供选调生培训服务,履行高校服务社会责任。


  • 南开大学EDP

  • 南开大学远程教育

  •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300071]
  •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
  • 津教备0061号
  • 津ICP备12003308号-1
  •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