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品项目

百战归来再读书

发稿时间:2023-02-10 11:58

新春伊始,南开大学高端继续教育(EDP)中心迎来了今年的第一批学员。

23-4日,挑战动保——南开大学战略创新与管理升级高级培训班在南开大学紫金山路校区开课。此次培训课程有幸邀请到张正华老师为挑战动保中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人力资源与绩效管理”实战研修。

张老师的课程讲授理论联系实际,将丰富的实战经验凝结为典型案例,并运用厚重的理论沉淀和前沿的实操经验充分回应了挑战动保在发展中遇到的现实问题,学员收获满满。课程中张老师采用案例分析与小组讨论等多种授课方式,通过头脑风暴、成果分享,启发学员在学习和思考的过程中自己找出最适合的解决方案。

经过了漫漫的长冬,我们终将迎来温暖的春日。未来,南开大学高端继续教育(EDP)中心将持续为学员提供更多优质化的课程和更满意的课程服务。

千秋邈矣独留我,百战归来再读书。

  • 南开大学EDP

  • 南开大学远程教育

  •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300071]
  •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
  • 津教备0061号
  • 津ICP备12003308号-1
  •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