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品项目

《南开大学EDP高端培训中心建行大学项目》

来源:南开网讯     发稿时间:2018-12-20 14:54

建行大学华北学院

建行大学华北学院由建设银行与南开大学合作共建。2018年12月10日,南开大学与建设银行举办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共建建行大学华北学院,推动了银校合作的新篇章,为银、校、政、企开展前沿知识共享和高端人才培养搭建了良好平台。

华北学院采用“物业+引智”的模式,充分利用南开大学物业资源以及专业师资优势,把建行大学部署融入高校,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在提升建设银行员工培训体验的同时,顺应国家政策导向、体现大行社会担当。华北学院承办了建行大学各研修院、总行部门、一级分行的系列重点培训项目和重点科研项目,并与天津市多个区政府合作开展“金智惠政”、“金智惠创”系列培训,在行内外引起热烈反响。

华北学院将依托南开大学优秀的师资科研力量和建行大学的精细化运营管理体系,不断加强学院建设,筑牢教学基础,服务人才发展,打造优秀示范校区。


  • 南开大学EDP

  • 南开大学远程教育

  •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300071]
  •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
  • 津教备0061号
  • 津ICP备12003308号-1
  •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