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继续教育学院“健康体魄展芳华”趣味运动会

发稿时间:2024-03-11 09:31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巾帼力量,激励广大女教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牢记初心使命,不负关怀嘱托,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学院工会开展“健康体魄展芳华”趣味运动会活动。


本次运动会包括“套圈比赛”、“单人跳绳”、“夹球跑”三个活动项目,女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积极参加。套圈比赛是一场力量与准确性的较量,参赛者们瞄准目标,奋力投出一道道完美的弧线。跳绳比赛场上,参赛者们个个身轻如燕,跳绳上下翻飞,记录被不断打破。现场加油声、欢笑声、热烈的掌声不绝于耳,每位老师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此次趣味运动会既增强了妇女同胞的健康体魄,又增进了学院的凝聚力,进一步引导广大女性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风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学校、学院的深化改革发展中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 南开大学EDP

  • 南开大学远程教育

  •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300071]
  •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
  • 津教备0061号
  • 津ICP备12003308号-1
  •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