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南开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稿时间:2021-03-31 10:54

3月26日,南开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通知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党组和天津市委的部署要求,对全院党员教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院长张亚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杜君、孙涛出席。

张亚辉在讲话中指出,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按照党中央的安排,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院为此制定了详细的党史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全院党员领导干部都应该高度重视并且严肃认真地开展好此次党史教育活动。

张亚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明确开展党史教育的目的要求;要明确开展党史教育的重点内容。党史学习教育应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史为镜、以史鉴今。

张亚辉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贯穿全年,处级干部重点学,普通党员共同学,并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工作安排,分别为开展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组织专题培训、融入教育教学、弘扬红色文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六方面内容。

张亚辉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应当加强组织领导。一要压紧压实学院党总支、党支部的责任;二要坚持正确导向,树立正确党史观;三要理论联系实际,以学习促发展;四要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在八里台校区永泰红磡馆乐群厅举办,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参会。

  • 南开大学EDP

  • 南开大学远程教育

  •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300071]
  • 版权所有 南开大学
  • 津教备0061号
  • 津ICP备12003308号-1
  • 津公网安备12010402000967号